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新研究:7种另类但超有效的抗癌法

2013年06月22日 08: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类为什么会患上癌症? 众多医学研究及临床试验揭开了病魔的面纱;人体细胞电子被抢夺是万病之源,活性氧(自由基ROS)是一种缺乏电子的物质(不饱和电子物质),进入人体到处争夺电子,如果夺去细胞蛋白分子的电子,使蛋白质接上支链发生烷基化,形成畸变的分子而致癌。该畸变分子由于自己缺少电子,又要去夺取邻近分子的电子, 又使邻近分子也发生畸变而致癌。这样,恶性循环就会形成大量畸变的蛋白分子,这些畸变的蛋白分子繁殖复制时,基因突变。形成大量癌细胞,最后出现癌症。目睹癌症肆虐,难道人类就要坐以待毙吗?不,以下几种方法可以辅助大家抗癌。

7种另类但超有效的抗癌法(图片来源:东方ic)

1、唱歌抗癌法

唱歌可抗癌?是否有点无稽?其实不然,别以为唱歌很轻松,事实上唱歌是一种深度呼吸的运动,气体交换会更频繁,吸氧增加,这样既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此外,还可以使体内一些致癌物质排出体外。

2、微笑抗癌法

常看到乐观爱笑的人都比较健康,那是因为人的情绪是可以影响到生理变化的,一个人常有消极情绪或者抑郁的心情,往往是比较容易诱发癌症的,所以每天笑一笑,也是预防和对抗癌症的良方。

3、睡眠抗癌法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指出,如果每晚睡眠时间不足7小时,不仅会很大程度上抵消体育锻炼的抗癌效果,还会增大患癌几率。这是因为睡眠不足会直接影响人体关键荷尔蒙和新陈代谢,对抗癌有副作用。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抗癌法 7种另类 畸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