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病人自带“药品”输液 误输入酒精获赔1.2万

2011年11月04日 10: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安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安颖通讯员李振雨)王老先生自带药品到小诊所输液,不料输入体内的却是老伴无意间灌装到输液瓶中的酒精。因诊所医生没有检查输液瓶中的药品,导致王老先生手部烧伤,被王老先生告上法庭。经密云法院调解,诊所医生赔偿王老汉损失1.2万元。

王老先生诉称,2010年10月,他带药品到李某自己开设的小诊所里输液,但他并不知道,所带的输液瓶中装的不是药而是酒精。事才知,是老伴无意间用药瓶灌装了酒精。王老先生称,诊所医生李某在输液前并未仔细检查瓶中液体的成分,而是直接将酒精当作药品输入到他体内。

王老先生说,尽管在输液过程中,他多次对李某表示自己手背发麻、有疼痛感,但李某却说这是正常现象,此举导致自己左手背大面积烧伤。故而向李某索赔。

李某对此辩称,装着酒精的输液瓶是王老先生带的,自己只是没有仔细检查而已,王老先生也应当承担一定的责任。

经密云法院调解,李某同意分期赔偿王老先生损失1.2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药品 李某 酒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