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会将清理捞钱冠名医院 称必须符合资质

2012年05月15日 10:00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透露,即将联合卫生部对全国的红会冠名医院进行集中清理,保留的冠名医院必须符合资质。

目前,中国共有2000多家红十字会冠名医院,各级红会和医政部门都在授权红会冠名,有些医院资质审核不够完善,造成混乱现象。现在,红会官方已明确将治理冠名医院标入改革路线图。

赵白鸽表示,“与品牌管理相关的冠名医院、冠名基金和合作企业等都在‘整肃’的范畴中。只为捞钱捞名的企业,红会将通过严格的评估审核机制与之隔离。对于一些“不具备相关资质、不履行人道使命”的冠名医院,也要坚决取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红会 医院进行 资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