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术后感染化脓5个月 伤处发现手套碎片

2012年05月17日 09:39
来源:华商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残留在焦女士腿里的手术手套碎片给她造成了巨大痛苦(华商网记者张杰/摄)

车祸受伤,焦女士在咸阳世纪医院做了两次腿部手术,但是术后出现长达5个月的腿部感染化脓。另一家医院为她重新做手术时,竟然在她腿部受伤处发现了一块残留的已经泛黄的手术手套碎片。

而在5月初拜访西安各大医院后,焦女士被确诊为“骨髓炎”,有截肢的可能。家属们认为,导致她患病的罪魁祸首就是手术后残留体内的手套碎片。

两次手术后腿部感染化脓5个月

“有时候钻心的疼,有时候特别痒,像成千上万的虫子在爬,有时候又特别烫,像是把腿放在火上烤。”昨日下午,在西安一家三甲医院住院的焦女士描述着自己“骨髓炎”的病状。“没有完全治愈的把握,炎症比较严重,有截肢的可能。”医生说。

焦女士的遭遇,要从2011年10月5日说起,她在永寿县城发生车祸,被撞伤致左股骨干骨折、左股骨髁上骨骨折。因永寿县医院不具备手术能力,焦女士被转至咸阳世纪医院。咸阳世纪医院给焦女士拍的X片显示,其左侧大腿骨骼明显断裂,被分成3节。10月10日,医院为她做了第一次手术。“取左股骨外侧纵行切口长约35CM,骨折复位后,加以钢板固定。手术成功。”手术记录上这样写着。

但随后,焦女士出现左膝部伤口感染。2011年10月31日,咸阳世纪医院为她做了第二次手术,但是没有发现有明显异常分泌物及异物。直到出院,焦女士的左腿感染仍未治愈,经常从伤口处渗出脓液。而自第一次手术后整整5个月,她仍不能下地,伤口依旧感染、化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延迟愈合 患者 骨髓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