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药监局:从重从快处理问题胶囊企业

2012年05月18日 10:5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国家食药监局针对问题胶囊事件表示,对查实的涉案企业坚决从重从快处理。同时,完善药品监管的长效机制,全面加强药品监管。

食药监局表示,铬超标胶囊处置总体进展顺利,但各地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对4月30日前上市药品批批检的任务集中,检验量大;企业召回问题产品的进展不平衡;对重大案件的查处还有待进一步突破等。

食药监局要求,尽快完成胶囊剂药品企业全覆盖监督抽验,加快做好此前已检验出铬超标企业市场销售全部批次药品的检验和召回,全面查清问题企业以及问题产品的流向,并对问题产品及时采取封存、召回、销毁等措施。

对查实的涉案企业坚决从重从快处理,积极稳妥适时发布案件查处和问题产品召回信息,保障群众知情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问题产品 国家药监局 药品监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