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破解性谣言:走路腿夹得紧就是处女?

2012年11月12日 08: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关于性的说法看起来似乎都有那么一点道理,加上这事一旦牵扯到性,一般人没法真格地去仔细调查,即便是闺蜜发小,你也总不好意思跟人家详细去探讨房中那点事吧,更别说街上拦个人下来做调查了。于是很多传言都越传越邪乎,并有很多人信以为真了。

走路腿夹得紧就是处女?(图片来源:东方IC)

鼻头骨的缝隙能用来判断处女与否,这是真的吗?

如何通过一个人的体貌特征来判断他是不是处男/处女,对此有各种各样的流言,比如看其鼻头骨的缝隙;或者看胳膊上有没有处男/处女线(上臂靠近肘部的地方有条横纹是处男线或处女线,线消失说明有性经验);还有人说处女走路的时候腿是夹紧的,反之则分得比较开等等。这类关于处男或处女的谣言还有很多,但它们大都是以前相书上的说法,并没有科学依据。

男性身上没有任何能因性经验而发生改变的身体结构,而理论上唯一能确定女性有没有过性经验的结构,是处女膜。但是一方面来说,处女膜本身形态就很多样,有单孔的,筛孔的甚至有不开孔的,而且有的人厚,有的人薄,有的人膜状结构不明显;另一方面,现代女性常会从事骑车、体操等运动,有可能使处女膜受到损伤——所有这些都使得通过处女膜来判断一个女人是否有性经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别提其他那些稀奇古怪的号称能鉴定处女的方法了。

主持人柳岩在节目中也曾说过,以前因血崩过,担心处女膜受损,但是去医院检查,大夫也看不出来到底受损没有。(更多关于处女膜,请参考修补处女膜,真有这必要? 和妙手破屏障,石女得性福)。两性专栏作家丁力在点评这个谣言时还提到,有处女情结的男性,可能不够自信或者过于传统,其实只要两人相爱,处男处女这事其实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经期性 性经验 睾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