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嘴唇颜色看你身体是否有毒

2013年07月26日 10: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从嘴唇颜色看你身体是否有毒(图片来源:东方IC)

四、嘴唇周围的皮肤泛起一圈黑色

提示:你的身体里还是有比较明显的湿气存在,同时多少也意味着你的肾和脾胃都开始有不足的亏虚现象出现了。

常见不适:食欲下降、消化较差、下肢沉重感、小便频多。

防治方法:

1、尽量避免各种甜食、油炸、油腻、比较粘的食品、生冷食品等,因为它们能够让你的身体里产生更多的湿分。

2、饭一定不要急于卧倒或是睡眠,这会直接导致体内因食物的运输迟缓而产生湿气。

3、你肾和脾胃的经脉都起源在脚上,双脚就相当于植物的根一样重要,试着每天用热水泡一下脚,这会把热能直接从你的"根"补充到相联系的脏器的。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嘴唇颜色 防治方法 增液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