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子人格分裂有14种性格 曾一日内变8次

2013年12月16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英国23岁女子桑兹患上罕见的解离性身份障碍(DID,又称人格分裂),拥有14种不同性格,每个性格出现的时间不定,曾在一日内“变身”8次。

据报道,桑兹3岁时首次出现人格分裂,变成害羞女孩,其他性格之陆续浮现,但她并不知发生何事,直至20岁才确诊。

桑兹的有时会变成爱汽车和恐龙的4岁男孩杰克,或喜欢时装和化妆的17岁少女菲奥娜

人格分裂为桑兹带来生活问题,包括雇主不体谅,要经常转工,以及因“另一个我”的所作所为而跟朋友吵架,不过其男友仍对她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人格分裂 性格 变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