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一生中最离不开的四种中药(组图)

2012年03月09日 07:49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一生中最离不开的四种中药(图片来源:东方ic)

有些人喜欢选择副作用小的中药或中成药祛病,有些人喜欢用中药泡茶或泡酒,以达到强体养生作用。

然而男人一生中最离不开的中药,您知道是什么吗?可能有人会说是具有壮阳功效的中药。其实,从中医角度说,男人滋阴养生比壮阳更为重要。

男人一生中最离不开的四种中药(图片来源:东方ic)

青春期祛湿热用茯苓、白茅根

有调查指出,98%的男性在青春期都会受到“青春痘”的困扰。此时,男性体内雄激素分泌水平增高、皮脂分泌活跃,加上求学阶段精神压力较大,容易生活不规律。因此,青春期的男性最常出现的问题就是长痤疮,爱上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中药 男人一生 服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