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身体的12个反应看男人是否肾虚

2013年02月04日 07:49
来源:寻医问药社区

肾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肾虚是男性最关心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男性肾脏不健康的12个征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身体的12个反应看男人是否肾虚(图片来源:东方IC)

1.没劲儿。

肾功能不好时,很多废物难以从尿里排泄出去,会出现精神不振、疲劳、乏力等没劲儿的感觉。肾脏有病,蛋白质等营养物质从肾脏漏出,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也会有没劲儿的表现。有些患者会以为是过于劳累,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忽视了肾脏问题。

2.不想吃。

不想吃饭、厌食,甚至恶心、呕吐,也是肾脏病的常见症状。有些患者总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没胃病和肝病,就搁置不管了,忘了看肾病医生,结果耽误了病情。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肾脏病 高血压肾病 肾功能损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