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何90%的人都有口臭问题 该如何预防?

2013年04月18日 06:49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为什么很多人都有口臭这种口腔问题呢?引起口臭的主要原因是什么?生活中应该怎样做好预防口臭的工作呢?凤凰网健康编辑给大家一一介绍。

为何多数人都有口臭(东方IC/供图)

1、睡眠时是否经常张口呼吸,导致口干性口臭;

2、急慢性鼻炎、咽喉炎鼻窦炎,尤其是萎缩性鼻炎臭味比较明显;

3、过量吸烟者,或经常喜欢生食大蒜等食物的,或经常暴饮暴食者;

4、口腔卫生差,有大量食物残渣长时间嵌塞于牙缝中,或有较重的牙龈炎、牙周炎;

5、有全身性疾患的,比如有糖尿病,尿毒症,有严重肝功能障碍,有胃肠道疾患消化不良。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保和丸 知柏地黄丸 降心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