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精液状态看男性生殖疾病

2013年12月18日 11:31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精液,在人类的繁衍中发挥中至关重要的作用。其中,精液的正常与否,预示着男性生殖器官的某些病变。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男人们一定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精液是否正常,一旦发现有异常,就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治疗,避免出现不可挽回的果。

从精液状态看男性生殖疾病(图片来源:华盖网)

精液量异常

专家指出,一个健康成年男性每次的精液量通常为2到7毫升。如过出现多修没有射精或者说射出的量少于1.5毫升的话,就是精液过少症。说明可能有生殖系统感染、结核病、淋病、睾丸功能异常、内分泌紊乱、尿道狭窄等疾病。相反的,如果一次排精量超过8毫升,则称为精液过多,往往由精囊炎症和垂体促性腺激素分泌亢进所导致。

精液颜色异常

一个健康成年男性的精液颜色通常是乳白色或者灰白色,如果男性的生殖出现什么疾病的话,那么精液的颜色就会改变。因此,专家介绍,男性朋友可以通过日常随时观察精液颜色的方法,规避有可能发生的健康危险。

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观察精液的颜色是否正常的时候,最好使用透明的、浅颜色的避孕套,这样如果精液能够更加清晰的看见精液的颜色是否正常。

如果发现精液的颜色呈现淡红色、红色等,并且伴有血丝的话,这是明显的血精状况,如果不是因为性生活过于激烈而出现的血精,男性生殖系统又没有在短期内受到外伤,就要考虑到生殖系统的一些其他病变,如精囊腺出血、前列腺炎等,此时需及时去医院进行诊疗。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精液过多 疾病 男性朋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