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治疗前列腺炎要三注意 认识误区千万别陷入

2013年10月08日 09: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前列腺炎患者应该注意哪些调理

前列腺炎是前列腺疾病之一,它的出现令很多患者都比较苦恼,它的存在严重影响了患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那么,为了防止病情的恶化,前列腺炎患者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调理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前列腺炎患者的调理

一、饮食清淡

前列腺炎患者是不适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因为这会对病情有所刺激,而且有可能因为上火而导致便秘,这对身体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患者要保证饮食的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讲究荤素搭配。

二、卧床休息

前列腺炎患者要避免对患病位置的摩擦,这就需要患者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骑自行车和久坐的时间都应当有所减少,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卧床休息,这才能够保证恢复。

三、禁止房事

房事在前列腺炎患病期间是绝对禁止的,要对自己有所克制,性冲动、性兴奋都是应当有所减少的,这样才可以降低前列腺充血的可能性。

前列腺炎患者应该做的调理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可以简单了解了解。前列腺炎的患病是需要时间的,而患者想要恢复健康的话也得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患者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念,坚持持之以恒的治疗。最祝患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前列腺 房事 夫妻性生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