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练就完美胸部过程中的八大忌

2010年09月14日 09:26
来源:人民网

导读:拥有健康的乳房,是每个女士的希望。乳房既是女性的骄傲,也是女性的烦恼。傲人的乳房增添女性的迷人气息,但是乳房疾病高发又日渐成为女性健康困扰。现代女性必须掌握乳房保健的健康知识,让健康的乳房成为你一生的自豪。

一、忌受强力挤压

这一点要特别注意。乳房受外力挤压,有两大弊端:一是乳房内部软组织易受到挫伤,或使内部引起增生等。二是受外力挤压,较易改变外部形状,使上耸的双乳下塌下垂等。避免用力挤压乳房应注意两点:

①睡姿要正确。女性的睡姿以仰卧为佳,尽量不要长期向一个方向侧卧,这样不仅易挤压乳房,也容易引起双侧乳房发育不平衡。

②夫妻同房时,应尽量避免男方用力挤压乳房。否则会成内部疾患。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