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11个有益身心健康的坏习惯(组图)

2011年02月07日 11:1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佚名

9.敲打桌子、浑身乱颤

敲打桌子、浑身乱颤(资料图)

无论是敲打桌子、浑身乱颤还是伸胳膊蹬腿,打哈欠,这样的人每天都要多消耗350卡路里的能量,每年无形中减肥9—27斤。所以胖人们不要总抱怨找不到合适的减肥方法。

10.被子不叠杀死尘螨

被子不叠杀死尘螨(资料图)

哮喘症患者最好别叠被子。因为房间里的尘螨在干燥、暴露的环境中不易生存。而叠好的被子容易保留人体的温度和汗液,给尘螨创造生存条件。研究者斯蒂芬。普赖特勒夫博士说:“把被子摊在床上,里边的潮湿气体很快就会干燥,而外部的湿气又无法进入,各类螨虫会脱水而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坏习惯 大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