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一生存在三个“性危险期”(组图)

2011年06月25日 14:0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其实男性要维持出色的“作战”能力,首要的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下推荐“一日三式”锻炼法,简单易上手。男士们若能持之以恒,形成早午晚练习的习惯,必能收到良好的成效。

“一日三式”提高男人性能力(图片来源:资料图)

一、起床后:打个哈欠。

健康专家指出,打哈欠时会产生一种叫做氧化氮的质进入大脑时,可以控制呼吸,并给阴茎输送必要的能量。打哈欠同时伴随一次深呼吸,这样可以在清晨激活体内循环,产生大量氧化氮,输送到阴茎,让性能力在清晨就被点亮。

清晨起床时,身体仍然处在半睡眠状态,此时在打哈欠的过程中不妨加入肢体动作,大大地伸一个懒腰,让腰部力量也得到锻炼。如此一来,氧化氮便可以顺利地达到阴茎,性能力就此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七年之痒 危险期 更年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