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方法让男人强肾固精 搓腰眼益肾壮腰

2011年08月07日 10:13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男性强肾固精的三大方法(图片来源:资料图)

4.端坐,松开腰带,宽衣,将双手搓热,置于腰间,上下搓磨,直至腰部感觉发热为止。此法可温肾健腰,腰部有督脉之命门穴,以及足太阳膀胱经的肾俞、气海俞、大肠俞等穴,搓感觉全身发热,具有温肾强腰、舒筋活血等作用。

5.双脚并拢,两手交叉上举过头,然后,弯腰,双手触地,继而下蹲,双手抱膝,默念吹但不发出声音。如此,可连续做10余遍。

常练上述功法,有补肾、固精、壮腰膝、通经络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腰眼 腰痛症 固精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