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晨“哪些事儿”透露你我的健康(图)

2011年11月10日 10:0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清晨“哪些事儿”透露你我的健康(资料图)

导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与一天的生活起居密不可分,尤其是清晨状态,清晨感觉口气很大是怎样回事?皮肤很干很差,甚至皱巴巴又是怎样回事呢?

经典问题:

我刚刚起床的时候照镜子,发觉皮肤很干很差,甚至皱巴巴的,但是洗过脸以就不会这样了,请问这是为什么?

解答:这种情况与睡眠时机体代谢减慢有关系的,应该是正常的,不需要治疗的,建议平时饮食均衡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避免辛辣和生冷,适当运动锻炼,需要做有氧运动的,保持乐观舒畅的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就可以了,

洗脸后,去除一些脸部整夜的分泌物,疏通了你的毛孔,有水分的滋润,所以你会感觉舒服和清爽!

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会补充体内的水分,这样对皮肤也是哟很好帮助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