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皱纹长的位置看健康 长哪里最危险

2013年07月26日 08:04
来源:人民网

医学专家研究指出,不同的皱纹形成能反映出不同健康状况。专家建议,大家可以对着镜子,从面上的皱纹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让我们就一起正视皱纹吧!

皱纹长哪里最危险(东方IC/供图)

1、皱纹的暗示:额头上的横向皱纹是一个人是否勤于思考的标志,一条条小皱纹所代表的是它的主人是否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积极思考的态度。对于脑力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记忆力了,它需饮食营养的滋补。

如果前额上的皱纹不连贯,呈波浪状,这样的人很快会出现心绪不宁的情况,精神上可能有痛苦,可能患抑郁症。

应对的方法:做做开心的事,给自己舒缓压力,没事的时候用双手在额头轻轻舒展按摩。

2、皱纹的暗示:脸颊是面部皮肤比较脆弱的地方,很容易看出血管方面的问题。如果右脸比左脸的皱纹深,大概是肝脏不好。面颊出现斜纹,查查有无高血压。如果颧骨上出现镰刀形皱纹,脚上可能有病。

应对的方法:在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也可以经常从事一些运动量适中的运动。对于面部皮肤本身,应该注意保湿去角质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皱纹 心脏 易患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