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解析:为什么男人比女人短命?(组图)

2012年02月28日 07:35
来源:健康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究竟为什么男人比女人短命(资料图)

3、缺早餐

被调查者中,只有219人是有规律、按照营养要求吃早餐的。不吃早餐或者胡乱塞几口成为普遍现象。

专家建议:蜂蜜、大蒜、红枣、生、花生是女人养生的好东西,同样对男人来说也是非常有益的。男人每天早晨空腹吃一勺蜂蜜,早姜晚蒜,三颗枣,长期坚持下去,对健康很有好处。此外,饮食不太随便,多吃番茄、海产品、韭菜、香蕉等,都是对男性健康有益处的食物。

究竟为什么男人比女人短命(资料图)

4、少交流

调查显示,超过41%的办公室人群很少和家人交流,即使家人主动关心,32%的人也常抱以应付的态度。在缺乏交流、疏导和宣泄的情况下,办公室人群的精神压力与日俱增。

专家建议:要学会放松心情,自然就会微笑。在很多场合,微笑成为社交成功的重要手段。让微笑好看的前提是,必须拥有健康的牙齿,清新的口气和放松的表情。心境决定行动。因此,做男人一定要学会放松心情。当心理有压力的时候,作为男人要豁达一些,不要为琐碎小事斤斤计较,不妨学学阿Q自我解嘲。不要让“你是男人,你应该坚持下去!”这句话影响男人的心理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要 女人 治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