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寿其实很简单 12个简单方法让你多活109年

2012年05月27日 17:19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个简单方法让你多活109年(图片来源:东方ic)

为自己找一个伴侣可以使你增加9.5岁

离婚,而且让你的另一半房子是空的,这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你的生活会更加孤寂。纽约洛克菲勒大学2004年的一项研究显示,离婚会加速白细胞的老化。另一方面,长寿真的需要靠两个人来维系。

长期的爱的关系可以使你年轻6.5岁,固定的性关系可以让你进入一种平衡的稳定的生活状态中去。诚然,那种有规律的性关系和长期忠诚的相守并不一定真的就能在你身上发生,但如果你连试都不试一下,你怎么知道你没有这种好运呢?

检查前列腺 可以使你增加:12岁

预防胜于治疗,早期治疗胜于当时治疗,这些都是我们很早很早以前就听熟的话。但即便是这样,还是会有很多人忽略掉种种可能患病的迹象,而直到这些迹象成为事实时,已经很难治愈了,这对于前列腺疾病这种生殖病来说更是如此。他们去检查前列腺疾病这种生殖病之前其实已经患病很久了。

而事实上,这种病和糖尿病、ED一样,如果能早发现早治疗,治愈应该都不是一件难事,但现在已经有数以百万的人得上了前列腺疾病,积极主动寻求那种高质量的医疗保健和慢性病护理的人往往可以比不采取任何防范措施的人多活12年,赶快行动吧,早检查早治疗,让前列腺疾病躲得远远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长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