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唇色看健康 女人嘴唇颜色暗示一生命运

2012年07月25日 08:32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唇色看健康女人嘴唇颜色暗示一生命运(图片来源:东方ic)

唇边黄痂——烂嘴角的口角炎?

被俗称为烂嘴角的口角炎,最初表现为口角上发红、发痒,接着上皮脱落,形成糜烂,然结痂。这时候你就会张不开嘴了,张大了嘴时会因为拉裂而出血,吃饭说话等都会受到影响。

健康调理:大补核黄素

很多人都爱把这样的情况归咎为“上火”,但缺乏核黄素,即维生素B2也是常见病因之一。核黄素是人体新陈代谢酶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它的缺乏还会引起舌炎、结膜炎、角膜炎、阴囊炎和脂溢性皮炎等疾病。

动物肝脏中的核黄素最为丰富,蛋类、牛肉、菠菜、油菜、茴香、花生、黄豆、木耳等食品中也含有相当数量的核黄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嘴唇颜色 唇色 唇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