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寿命计算器:算算你能活多久(组图)

2012年08月18日 09:3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寿命计算器:算算你能活多久(图片来源:东方ic)

27.你不会把铁作为营养素的一部分来补充(+2岁)

点评:降低体内的铁质很可能会减缓老化过程,并让人能够避免跟老化有关的疾病,可以让寿命增加。

28.你一周有多少天能达到至少锻炼30分钟?每周7天(+5岁);每周三天(+3岁);我很少锻炼(-1年)

点评:养成运动习惯很重要,实在达不到30分钟,那就每天利用零星时间锻练3分钟也会有点效果,可以做做腹式呼吸、转转脖子、扭扭腰。

29.你排便不规律(-0.5年)

点评:每天清晨起来一杯凉白开,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计算器 图片来源 高脂血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