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寿命计算器:算算你最多能活多久

2012年11月14日 07:58
来源:39健康网

寿命计算器:算算你最多能活多久(东方IC供图)

6.你接受过多少年的正规教育?16年以上(+0.5年)低于8年(-0.5年)

点评:良好的教育能让你获得更多的健康知识。

7.你一周工作多少小时?低于40个小时(+2岁);40个至60个小时(+1岁)

点评:工作时间一长,就意味着压力增大,疲劳增加,增加工作效率可以缩短工作时间。

8.你对人生逐渐走向衰老感到乐观(+2岁)悲观(-1岁)

点评:乐观与长寿总是结伴而行的。

9.你居住的地方空气质量很好(+0.5岁)

点评:城里人难以选择环境,但可以调节一下自己的生活小环境,比如家里多开窗通风,用绿色植物来调节室内空气。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寿命计算器 岁点评 Perls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