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养生:女人老不老 就看六部位

2012年12月30日 09:16
来源:新华网

女人老不老就看这六大部位(东方IC/供图)

韧带:天生脆弱容易受伤

与男人相比,女人更容易拉伤膝、踝等关节的韧带,这是因为女性髋部宽大,使得韧带承受作用力过大,因此女性的韧带天生就比男人脆弱得多。其次,女性的运动反应一般比男性慢,出现危险时,不能及时缓解,也就更容易受伤。一旦韧带拉伤,得要好几个月才能治愈。

小贴士:月经前注意保护。中医专家指出,韧带在月经期间及月经结束后一周最为脆弱,不好好保护易致女性衰老。中医专家建议,经期时女性应少做踢毽子等要求反应快、准确性高的运动,以及跳舞、打球等需左右挪移的运动,还要尽量避免提重物;每天起床后做一下全身伸展运动,可以让肌肉醒来,还能柔软肌腱、韧带和关节。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性衰老 女性身体 女人第一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