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2个细节让女人更显老 女人伤不起!

2013年01月05日 10:19
来源:人民网

 

10.不要忽视你的脖子和双手

我们可怜的脖子和双手很少受到重视,所以它们可能是最先预示衰老的身体部位。

事实上,2006年整容整形调查周刊的研究表明,手上有斑点和皱纹的女性被认为比手上没有斑点的女性要老。

皮肤保养大法:在脖子和手背上涂一点抗衰老,别忘了一定要涂到每天都会被太阳晒到的地方。

11.不要忘了戴墨镜

道妮说:“长期反复的眯眼睛、大笑和皱眉会加深脸部皱纹。”

而且,阳光直射破坏把眼睛周围的胶原蛋白,可能造成色素沉淀。

皮肤保养大法:即使在冬天,也要戴着双重紫外线保护的墨镜,购买时要注意标签上是否有紫外线涂层标志。

 

12.别用肥洗脸

你的祖辈可能很信赖肥皂这种最简单的清洁用品,但它常常含有效果很强的去垢剂,这会把肌肤上正常的油脂抽走。

圣路易斯大学的格雷瑟教授说:“虽然干燥无油的肌肤不会新增皱纹,但它会让已有的皱纹更加明显;而且干燥肌肤无法保护自己不受细菌和病毒等抗原性物质和刺激性物质的侵袭。”

含水肌肤看上去比较饱满,所以皱纹也不那么明显。

皮肤保养大法:用不含肥皂成分的清洁品洗脸(如多芬清凉润肤泡沫洁面乳),然后涂上润肤露保湿。另外还要多喝水,最好每天八杯,这样可以由内而外保持皮肤水分十足。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皮肤保养 视黄醇 去垢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