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道题算出你的身体寿命还有多久

2013年02月06日 07:34
来源:人民网

7道题算出你的身体寿命还有多久(东方IC供图)

测试一、记忆力

他现在的记忆力是否不减当年?做一个测试,便见分晓。下列20个词让他默记60秒,然再和他聊聊天或者做些别的事情,5分钟后你再让他重复刚才记下的词语,看他记住了多少。 20个测试词汇:图章、日历、假期、柜子、钢笔、电话、润肤苹果、门、风、手提袋、官员、桥、眼睛、骆驼、闪电、快乐、小屋、鱼、自行车。

结果:记住的词汇17~20个生物年龄20岁记住的词汇14~16个生物年龄30岁记住的词汇11~13个生物年龄40岁记住的词汇8~10个生物年龄50岁记住的词汇5~7个生物年龄60岁以上SOS:缺乏脑力锻炼,人的短期记忆力会下降得特别厉害,新的信息经常记得不牢,转身就忘。在日常生活中,训练记忆力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的就是拉他到超市购物,事先让他一项一项记住要买的东西,然后在购物结束时再拿出你的小清单核对,这样不仅锻炼他的记忆力,又有人帮你拎东西,一箭双雕哦!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生物年龄 反应距离 SOS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