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穿丁字裤对女人身体有五大危害(图)

2013年07月06日 08:44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爱穿丁字裤对女人身体有五大危害(图片来源:东方ic)

如何挑选丁字裤

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欢丁字裤,也不是所有女人都适合穿丁字裤。所以在决定购买之前要和爱人商量一下,最好和自己喜爱的女人一起挑选T裤,那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

1.舒适是第一位

在选择丁字裤时,穿着舒适度是第一位的,最好选择全棉质地,因而在款式之外更应该注意裤裆位置与个人体型的吻合,加上无痕内衣卷起的流行风潮,采用纯棉透气材质或超细纤维材质的素面丁字裤,搭配隐藏式车边设计,成为了穿着合身服饰时的最佳搭配。此外,健康紧绷的臀型是穿着丁字裤显露美感的保证,因而若是臀部有下垂情况,则不建议穿。

2.初次尝试从宽松着手

如果是初次尝试丁字裤,不妨先从大丁字裤开始着手,也就是选丁字部位较宽的。若是为搭配服装需要,可选择裤裆仅约1.5-2公分宽的“小丁”,更符合无痕要求。至于有些丁字裤面仅有一条细带,那多是对无痕效果要求很高,或模特为舞台需要所穿着。

3.款式细筛选每日勤更换

丁字裤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点布料,但是款式也是非常多,切记不要选择中间就只有一条细线的,因为那一种摩擦很大,穿着时不太舒服!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丁字裤 身体有五大危害 健康陷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