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洗错内裤惹病 清洗内裤必知9问题

2013年08月28日 09:21
来源:人民网

Q8:女生的内衣该怎么洗?

A:洗内衣的原则其实跟内裤很像,洗干净、冲干净,尽量缩短潮湿时间,跟浅色衣服一起进洗衣机洗,并定期检查是否发霉或发黄。要特别注意的是,内衣罩杯衬垫较厚,手洗的话一定要用干毛巾压干再晒。

所以现在的内衣其实比较建议用洗衣机洗,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能防止钢圈变形的洗衣网,像是内衣专用的洗衣袋、洗衣球等。如果怕洗不干净可以在里面丢颗小洗衣球增加摩擦力。善用工具,反而能让贴身衣物寿命更长。

Q9:我很认真洗内裤,为什么底裤还是黄黄的,那些黄渍都是细菌吗?

A:分泌物里有很多乳酸菌,乳酸菌氧化就会变黄,产生异味,这是没关系的。但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把它漂白或换掉。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内裤 养生保健 分泌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