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心4大恶习让女人“存不住血”

2012年05月02日 09:2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大恶习让女人“存不住血”(资料图)

朋友眼中的你妆容精致、体型优美,是圈里的优雅女性,可是回到家里卸掉妆,镜中的你发色黯淡、苍白憔悴、一脸疲惫,而心悸失眠、月经不调、头晕目眩等症状也困扰着你。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症状,那么可能已经患上了贫血。

因为不吃主食、肉类,追求素食,喝咖啡导致的缺乏营养性贫血患者激增。爱美是天性,但别为了美放弃了五谷杂粮,放弃了健康。

4大恶习让女人“存不住血”(资料图)

贫血可自查

贫血的慢性症状很多,有些很难直接感觉,患者可以凭以下现象来自测是否有贫血:

1.容易感觉疲劳、憋气、心跳。

2.头重、头晕,早晨很难起床。

3.脸色不好,眼结膜变白。

4.指甲变薄易折,或翘成匙状。

5.食欲不振、恶心、便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恶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