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不能轻易示人的5大身体禁区

2013年03月25日 09: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恋爱中的女人都很注意自己的脸蛋,在男人面前不会出一点差错。但是藏匿在衣物底下的身体,其实暗藏许多的禁区死穴,稍不留神就会变成男人嫌弃你的原因,你的美丽也就大大打了折扣。

究竟是哪些地方如此诡异而让我们忽视了它呢?

禁区一:黑耳廓

害羞指数:85%

从保养的态度来说,可不是眼不见为净。越是看不到的地方,越是要仔细保养,以防百密一疏。对于自己看不到的耳朵,你可能只记得清理耳屎,却忘了外露的耳廓。

禁区二:长满痘痘的

害羞指数:80%

明痘好治,暗痘难防,千万别被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绊住了脚。长在后背、胸前的痘痘,因为平常看不到,拖延了治疗的时间,加上被衣物遮蔽不通风,很容易造成毛囊发炎的状况。红色痘痘、黑色痘痘布满前胸后背,就算身材再美,也与美丽无缘。

后背护理站

去角质清洁:洗澡时使用身体去角质产品或用身体刷做辅助,好好清洁双手难以触碰的后背。消炎化妆水:市面上有针对痘痘肌肤设计的消炎化妆水,如含酒精、水杨酸等成分,可抑制油脂分泌,镇定收敛肌肤,可当日常保养使用。

禁区三:两层晒痕

害羞指数:70%

经过一个炎炎夏日的阳光洗礼,两肩由于穿吊带背心而出现的两层晒痕,但完美的肌肤,绝对不需要两层肩带来做陪衬,夏天没有做好防晒得来的教训,可是会留在身上很久很久哦。

晒痕护理站

美白去角质按摩:为了让晒痕早点消失,每天按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定期去角质可以让肤色均匀,美白效果吸收更好。身体美白:不管是涂抹身体美白乳液,还是泡牛奶润白澡,所有可以让肌肤变得美白有光泽的方法,你都可以一试。防晒:防晒是美白的第一步,而且还可以抵抗肌肤老化的脚步。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禁区 去角质 美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