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避之不及 日常7个坏习惯最伤肾

2013年05月21日 07:4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避之不及 日常7个坏习惯最伤肾(东方IC供图)

现代人越来越懒,平时没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又不能坚持运动,吃的太好导致营养过剩,容易危害肾脏健康。就知道靠各种药物来保护肾脏。

其实,在生活中形成的各种不良饮食和生活习惯在不停地伤害你的肾,只是你未曾注意到而已。所以要保护好你的肾脏,必须从改变不良饮食和生活习惯开始。

不爱喝水

体内新陈代谢的废物主要是由肝脏和肾脏处理,肾脏最重要的是负责调解人体内水分和电解质的平衡,代谢生理活动所产生的废物,并排于尿中,但在其进行这些功能的时候,需要足够的水分来进行辅助。

解决方法: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可以冲淡尿液,让尿液快速排出,不仅能预防结石,摄食太多盐时也有利于尿液变淡,从而保护肾脏。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伤肾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