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活中常犯的错误 牙刷别放卫生间?

2013年08月23日 09:03

美国《预防》杂志曾经列出了人们生活中常犯的一些错误,在此总结出来提醒大家注意。细节源于生活!

生活中常犯的错误(东方IC/供图)

1.牙刷放在卫生间的洗脸池上。平均每30平方厘米的抽水马桶内壁上就有320万个细菌。当你冲水时这些细菌就会呈烟雾状散开,落在牙刷上。所以,牙刷最好不要暴露在卫生间内,应放在浴室柜里。

2.手提袋放在餐桌上。手提袋常常会随意放在办公室、公交车等公共场所。每平方英寸的手提袋上就有多达一万个细菌,所以手提袋最好放在抽屉或椅子上。

3.运动鞋、凉鞋放在卧室储藏室里。鞋底常常会携带花粉等过敏原或细菌,所以鞋子应该放在通风的地方。

4.将咖啡豆储存在冰箱里。储存咖啡豆等食品的最好办法是,把它们密封在不透明的容器里,常温搁置。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浴室柜 进水槽 药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