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脖子上有“死穴”接吻力度过大会致死

2013年11月20日 08:01
来源:39健康网

结婚对每一对夫妻、每一个家庭而言都是人生中的大喜事,近日,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微博,湖南的一对新婚夫妻在亲吻时,因为丈夫不小心触碰到了妻子的“死穴”而导致喜剧变成了悲剧。事,人们都在议论:这个丈夫一定是点中了妻子的“死穴”。所以导致了他的妻子死亡。

脖子上有“死穴”接吻力度过大会致死(东方IC/供图)

点穴,一直是小说中高人才会使用的一种武功,人体真的存在“死穴”的说法吗?如果有“死穴”,那多大的力度就会导致死亡?

脖子上有“死穴”?敏感体质不宜留下草莓印

喜庆的洞房花烛夜,一对新婚夫妇,在送走闹洞房的客人后,新郎与新娘深情相拥,新郎迫不及待地抱起新娘狂吻其颈部。没多久,新郎就发现怀中的新娘顿时面色苍白、四肢冰冷地瘫倒在其怀里,心跳和呼吸骤停……随即赶来的医生虽全力抢救,但仍未能挽回新娘的生命。

新娘怎么会在亲吻后发生意外?这真的是因为新郎按到了新娘的“死穴”吗?专家分析,新郎与新娘亲热时,由于太过激动和用力,压迫到了新娘的颈动脉窦,所以导致了新娘心跳和呼吸骤然停止。这就是医学中所说的颈动脉窦综合征。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死穴 力度 颈动脉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