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需去健身房 懒女人的健康瘦身指南

2012年02月27日 08:48
来源:瑞丽女性网

移动你的家具

研究表明每天人至少要保持中等强度的活动达30分钟,才能降低心脏的基本的风险,有助于防止动脉堵塞、胆固醇高等易导致心脏问题。其实你真的不需要去健身房,挪动看上去不顺眼的家具,给客厅换个壁纸,给墙上挂一些新的艺术品,你的心脏一定会感激你的哦!

办公室里偶尔偷个懒

千万别坐在办公室里当办公室土豆啦!开始努力吧,走出你的椅子,更频繁地在工作的时候动起来,哪怕只是绕着办公室多转一圈。自己亲自去取快递而不是烦劳前台,去拿午餐,去干点体力活,这样你每天只要稍微多动15分钟,就能消耗掉额外的50到100卡路里,等于五天干掉一块蛋糕却不会发胖。

计划一个与运动有关的浪漫之夜

选择一个浪漫的夜晚,和你的爱人一起去散步(30分钟燃烧75卡路里),舞池里运动(一小时燃烧200卡路里),永远不要低估一个浪漫和运动相结合的夜晚,这会让你的身材棒到爆!

跟着孩子跑

你有了孩子了?恭喜你,研究表明,照顾那些调皮的孩子能够让你的迅速恢复身材了。想想带着你的孩子上楼梯、抱着孩子进轿车、在家里到处追着他直到他洗澡,加起来消耗的热量不比跑步运动轻。说到这点,一定要感谢家里的这些小恶魔们!

举办一次晚宴

举办一次晚宴派对,你需要从头到尾盯住;从超市菜市场买食物,拎着沉重的食物;布置家里,你的全身都在移动,一小时内你可以燃烧200卡路里。当你宴请宾客的时候,不妨给自己来一盘新鲜的蔬菜色拉,跟朋友们聊天也会让你更开心。

做一次春季大扫除

地板、窗户、炉灶、浴缸,家里的任何家具都要开始洗涤,扫地、拖地、擦拭灰尘,每个礼拜选择一个房间,这样你不会觉得自己清洁压力太大,甚至还会沉迷于这样的情节中哦!

给家里的狗狗洗澡

照顾你家的狗狗,可不是一个轻松的活儿。洗澡的时候,你需要面对狗狗的重量,面临飞溅的水珠的侵袭,狗狗在浴缸里扑腾来去,30分钟就能让你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哦!

关爱你家的车

用一个上午的时间,检查一下自家的车,给家里的车做个清洁美容,更换机油,检查轮胎的气压,或者参加志愿者活动,和孩子们一起通过洗车来募款,30分钟就能轻松消耗130至150卡路里哦!

欢乐去购物吧!

马上拿上包包去shopping吧!千万记得要穿运动鞋,持续逛街一小时不停,这样结束之你就可以奖励自己买一样东西啦!花费一个小时就能消耗250卡路里,相当值得的shopping投资哦!

搞个小花圃

给自己搞个小花圃吧,买一些花种,搭一个小葡萄架,闲着没事儿的时候浇花、捉虫,都能消耗不少热量,这样运动一个小时,都可以消耗200卡的热量哦!

标签:健身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