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6岁林忆莲火辣身材有秘诀

2012年04月17日 14:35
来源:太平洋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忆莲“MMXII”巡回演唱会广州站于4月15日在广州体育馆火爆上演。虽然演唱会推迟了半个小时,但劲爆的音乐仍然浇灭了大家的抱怨声。上一次林忆莲来到广州开个唱是在2009年,当时也是火爆至极,昨晚的现场座位基本爆满,来捧场的不分老幼,都为了一睹舞台女皇的风采。虽然已经47岁,但当晚林忆莲的造型很是火辣,有粉丝大呼“被震撼到”。好吧,那就让我们看看如今已经46岁的林忆莲是怎么把身材保持得这么好的。

吃素减肥法

林忆莲说:“其实我就是尝试吃素。一次听朋友说吃素好处很多,不仅可以享“瘦”一下,还可以彻底改变体质,连带皮肤也可以变好。”吃素容易肚子饿,通常有全麦面包或爆米花带在身边,饿了吃一点,这样大约7个月瘦了5公斤。

如今素食成为了一种趋势,不仅仅是王菲,赵薇、蔡依林、大S也加入了素食者的行列。但他们素食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为了保护动物,有的是为了保持身材。但是不管目的何在,有了明星带头,素食者队伍势必日益壮大。

吃素减肥虽然要有足够的耐心,但这种慢慢消瘦的方法绝对比快速减肥正确、舒服、健康,所以又条件的人不妨尝试一下。不过吃素要吃得科学哦。

 

素食科学食谱

杂烩沙拉

材料:燕麦片、煮熟的豆粥、小炒绿叶青菜

做法:只要将燕麦片冲泡着喝,然再喝上煮熟的豆粥。

功效:燕麦是其中的主食,而吃煮熟的豆粥能加快燕麦片的消化,从而使你的脂肪不在体内囤积过久。而吃小炒的绿叶青菜,也能提供身体所需要的纤维素,减肥效果真的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林忆莲 吃素 Pclad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