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整错误坐姿 15天甩掉小肚子(图)

2011年11月07日 15: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调整错误坐姿15天甩掉小肚子(资料图)

要减肚子,先调姿势

不用怀疑,有80%以上的腹部赘肉的堆积就是因为日常很多不良习惯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杀手。弓背,含胸会让赘肉堆积在腰部,久而久之就会出现难看的“救生圈”。

改正方法:靠垫

正确使用有调整脊椎作用的靠垫能很好的支撑在背部的几个支点,让背挺直从而减少赘肉的生成。

饭后坐着?你危险了

很多人又习惯吃完饭以后就坐着或者躺着,其实这种做法很不科学。你吃进去的热量就会变成你腰上的赘肉,但是立刻起来运动也是不对的,会让血液在胃部停留的

改正方法:步行

吃晚饭后不要立刻起身,你可以做五到十分钟左右,然后起身步行。俗话说饭后百步,走个15分钟能帮助食物跟好的消化,还能消除胃胀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赘肉 小肚子 坐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