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必知:魔鬼身材的七大衡量标准

2011年11月30日 11:01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魔鬼身材的七大衡量标准(资料图)

核心提示:在整形美容项目里,隆胸、吸脂、丰臀都是对体形美的塑造,知道了美体的方法,那么你对形体美的标准是否还有疑惑呢?对美的认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在整形医生眼里,却是有标准可循的。

什么样的体型才最美?

真正的魔鬼身材四肢要纤细修长,整体协搭配,无论是侧面还是正面,都呈现出优美的“S”形曲线。女性的形体美主要体现在臂、胸、腰、腹、背、臀、腿,只有一个部位美或是不美都将破坏女性身体曲线的完美性。

1、手臂:纤细但不失健美,修长却不失圆润

线条优美的手臂不仅要没有赘肉,而且皮肤要有光泽,肌肉紧实曲线柔和。要符合手臂纤细但不失健美,修长却不失圆润的原则。手臂和手腕是比较纤细的部分,大体上来说,上臂围(手肘至肩部最粗的部分)比颈围(下巴抬起颈部伸长的状态)细4.5厘米是最理想的。

2、胸:丰满、匀称、柔韧、有弹性

女人的胸被网友们戏称为“人间胸器”,可见其对人杀伤力十足。如果有人问什么样的胸最美,可能很多人都会回答,当然是越大越美了。其实不然,最美的胸部应该丰满、匀称、柔韧、有弹性,呈半球型或小圆锥型。衡量胸部之美,亦有五大黄金线之说,R线:乳房基底半径线(乳房在胸壁最大底盘半径),R线在5-6cm之间;H线:乳轴线(乳头到乳房基底面的高度),H线在5.5cm之间;L线:锁乳间距线(锁骨乳突之间的凹点至乳头的距离),L线在18-21cm以上;QQ线:乳头间距线(两乳头间的距离),QQ线在18-22cm之间;π线:乳房球面侧弧线(根据乳头位置,将π线分为上π线和下π线),上π弧和下π弧在80度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魔鬼身材 乳房 乳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