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个修身术 唤醒你的完美身材(图)

2012年02月27日 10:56
来源:太平洋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七个修身术唤醒你的完美身材(东方IC供图)

 美腹运动

坐在办公椅的1/3处,双脚并拢脚背朝上,脚尖向前略施力下压,双手伸直手掌轻扶办公桌边缘,脸部朝下。缓缓吸气,同时将双脚抬起,使腹部略感压力,维持10秒恢复准备动作。重复20次,每天两回即可。

大腿运动

双手交叉置于胸前,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向正前方站直。双手动作维持不变,身体重心摆在臀部,往下蹲(尚不及半蹲姿势),维持数秒后再起立站直。

小腿运动

坐着就可以保持小腿修长美丽而且有力量的秘诀:背脊挺直,坐在办公椅2/3处,脚下放几本书(约20厘米高),将脚尖置于书本上。接着踮脚,脚跟向下压后再尽量提高,小腿腹部用力,重复做20次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完美身材 脚尖 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