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码身材不愁 8招找回傲人曲线

2012年04月13日 11:55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招找回傲人曲线(东IC供图)

减肥方法一:注意走路姿势帮你瘦腰提臀

要通过不停的练习走路来达到修身的目的,记住!走路不是用两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练习“满脚”走和顺着直线走,走路才会沉稳不轻浮,而且还能帮你瘦腰提臀。

减肥方法二:要想身材性感有曲线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有利于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喝热水能提高肠胃的机能,喝水能促进血液循环,使内脏温度提高1℃左右,代谢能力提高10%-12%,脂肪燃烧速度也就增快了!

减肥方法三:泰式按摩帮你忙

泰式按摩手法独到,它的功效是增强身体柔韧性。按摩师对你施以被动的身体运动,利用独特的推、拉、蹬、摇、踩等手法,通过压足、压腰、踩脊等方式作用于肌肉筋膜和关节等部位,按摩后如同进行了高强度运动。按摩之后不光累坏了按摩师,你也会大汗淋漓,感觉脂肪在燃烧,腹脏温暖通畅。通过按摩使关节灵活、肌肉舒展、身体的柔韧度得到增加。

减肥方法四:腰部的锻炼

自古“杨柳腰”就不只是取其纤细之意,而是强调随风舞动、婀娜柔软之意。只可惜每天工作坐姿保持得太久,腰上堆积了赘肉,没有柔美可言。坐在地板上,右腿伸直,左腿回蜷,脚后跟放在大腿根部,身体保持正面向前,右手舒展放在右腿上,左手伸展向身体右侧弯曲,保证与身体在同一个侧面,让腰部感觉到充分拉伸,保持10秒钟,然后复位,换方向再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减肥方法 身体 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