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见食物美容法

2012年05月17日 09:0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用水果护肤其实是很容易的,不仅原材料好找,而且还很便宜,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方法吧。

香蕉敷面法

将去皮的香蕉半只磨碎,用手指蘸着涂在脸上。20分钟,用加少量水的鲜奶洗净。适用于任何一种皮肤。

草莓敷面法

将3至5个草莓弄碎,加入生奶油及一汤匙蜂蜜搅成糊状,洗净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用浸有鲜奶的脱脂棉揩净。适用于干性皮肤。

蛋白敷面法

将鲜蛋白打成泡状涂敷。待数分钟蛋白干涸、皮肤紧绷后,用浸温柠檬水的脱脂棉擦去,可收紧松弛皮肤。

自制面膜:清洁

蛋清面膜:将蛋清打入碗内(去蛋黄)搅拌至起白色泡沫后,加入新鲜柠檬6~8滴,搅匀后直接涂在脸上。

作用:去污、收紧皮肤、消炎抗皱。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皮肤 分钟后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