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大OL瘦腹高招 轻松拥有小蛮腰

2012年05月22日 10:48
来源:太平洋网络

5大OL瘦腹高招轻松拥有小蛮腰(东方IC供图)

第一招:腹式按摩

按摩是瘦腹的入门招数,在减掉脂肪的同时还能放松身体。如果说剧烈运动会让小腹练出肌肉而显得过于强壮,那么按摩绝对是让你腹部线条女人化的好方法。

做法:

1.将两汤匙具有紧实效果的复方精油在手心涂匀,用手将腹部肌肤慢慢往上提,并来回轻轻转动。

2.随,以顺时针方向用手掌进行按摩,使精油完全吸收。若是肚子容易胀气,则可采用逆时针方向按摩。

第二招:椅子瘦腹操

OL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运动到腹部的肌肉,加上长期坐在办公室里,腹部的赘肉就不请自来了。面对这样情况,每天睡前做一下椅子瘦身操就非常必要了。

做法:

1.首先,平躺在地板上,双脚搁置于椅子上,大腿与地面成直角。

2.右手置于脑后,左手向旁伸直。然后逐渐升上半身,达到与地板成30度角,同时上半身前倾时右手肘要扭向左膝。

3.这个动作每组15次,每天坚持做3组,两周内就可以看到效果。

标签:OL 按摩 小蛮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