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奈瑞儿美容暴利:600元护理成本仅百元

2013年09月11日 09:31
来源:39健康网

600元一次的面部护理

产品成本加手工费不过百元

在进一步了解了奈瑞儿护理时所需要的各种产品和美容师手工费之后,记者大概算了几笔账。

以奈瑞儿相对经典的"奥地利面部水护理"为例,店内的公开单次护理售价为598元,缴纳3万元会员卡、并办理"护理十次"的卡项之后,单次的护理价格才"优惠"到390元一次。

而根据最接近成本价格的内部员工价,记者计算出,一次奥地利面部水护理的产品成本约为50元。

大概的计算方式如下:护理时,要先泡脚,需要用到两款泡脚所需的产品,缬草啤酒花(7.67, 0.00, 0.00%)泡浴精油和金盏花7talks/p_36324_829.html" target="_blank">迷迭香浴盐,前者员工价为82元,每次最多使用二十分之一,后者价格为65元,也按照每次使用二十分之一来计算,则做这个水护理时,泡脚所需花费最多为8元。

做护理时,还需用到德国克奈圃荷荷芭精油和葡萄籽精油,第一种精油按照网上平均成交价格280元计算,每次使用四十分之一,而另一款葡萄籽精油价格为237元,每次使用四十分之一,则做护理所使用的精油价格最高为13元。

同时,做该护理还需要用到奥地利诗蒂克老虎草系列。其中,老虎草回春洗面奶员工价为133元,每次使用百分之一,老虎草回春化妆水员工价133元,每次使用二十分之一,另外,还要使用的老虎草日霜,员工价为228元,每次使用五十分之一,这个系列每次做护理的成本价格为13元。

另外,还需要使用的面膜磨砂膏的大概估价为15元。

这样,一次奥地利面部水护理的成本价格约为50元。

同时,奈瑞儿美容师告诉记者,每做一次护理的手工费最低为20元,最高则有110元,大部分集中在40元到60元之间。按照50元一次,来计算奥地利面部水护理的美容师手工费,那么,美容院在对顾客做一次该护理时,所用到的产品和美容师成本总计为100元左右。

598元减去100元,剩下的近500元中,除去场地费用和管理费用,美容院依旧有暴利可赚。

就算买了卡项之后,一次奥地利面部水护理优惠价390元,去掉成本,也有暴利可图。

而这,仅仅是一次护理就可赚取的。

480一次的肩颈护理

产品成本加手工费

不到110元

按照这样的方法,记者又计算了标价为480元一次的肩颈护理。这种护理一共需要使用到4种产品,包括德国克奈圃的荷荷芭精油、山金车精油、山金车活性啫喱,和一款国内生产的草本能量膜。

4种产品,合计成本约为60元。

记者了解到,肩颈护理的美容师手工费一次最高为50元,那么,这个标价为480元一次的肩颈护理,产品和手工费成本总共不超过110元。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瑞儿 成本 员工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