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十岁男人必知十二大健康雷区

2012年03月23日 07:28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0岁男人12大健康雷区:肥肉多过肌肉(图片来源:东方IC)

肥肉多过肌肉

男人如果缺乏肌肉的爆发力和耐力,会让人感觉弱不经风或者分外臃肿。所以,如果全身的肌肉不够发达,比如胸大肌、腹直肌、肱三头肌、股四头肌,这四部分是你督促他锻炼的目标。了解现有肌肉的状态,确定健身目标,请私人教练设计一整套训练方案。然,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男人 胃食管反流病 十二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