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萝卜有7大功效 4种错误吃法让营养尽失

2013年12月20日 07:38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胡萝卜有7大功效(图片来源:东方IC)

4、增强免疫功能

胡萝卜素转变成维生素A,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轼能,在预防上皮细胞癌变的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胡萝卜中的木质素也能提高机体免疫机制,间接消灭癌细胞。

5、降糖降脂

胡萝卜还含有降糖物质,是糖尿病人的良好食品,其所含的某些成分,如懈皮素、山标酚能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血脂,促进肾上腺素的合成,还有降压,强心作用,是高血压、冠心病患者的食疗佳品。

6、改善贫血

胡萝卜素既有造血功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血液,从而改善贫血或冷血症,同时含有丰富的钾。

7、促进骨骼增长

胡萝卜中的维生素A是骨骼正常发育的必需物质,有利于细胞的生殖与增长。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胡萝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