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研究发现:男人最爱中等身材的女人

2011年11月08日 11: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为何更爱中等身材的女人(资料图)

“中等身材”女性最受欢迎

坦白地讲,你会不会因为自己的一身赘肉而惧怕过夏天呢?你是否在吃太妃糖时担心自己会发胖?你是不是正陷入不断节食减肥的怪圈?

让男人兴的是那些丰满女性

身高1.62米,腰围0.76米,胸围0.9米,臀围1.03米———有这种身材的女士,请不要再烦恼了!把那些修身内衣和紧身裤扔掉吧,尽情摇摆自己丰满的身体。祝贺你,因为你绝对是男人心中最理想的女性。以前,我们认为平板身材的骨感美人才是男人心中最理想的女性,然而一项研究证明,能够让男人兴奋的是那些拥有上述数据的丰满女性。

普通女性更接近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性身材

前不久,100名男士应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的要求,将200幅女性人体画像按照吸引力的高低进行排序。这些画像包括《花花公子(花花公子新闻,花花公子说吧)》的插页女郎、模特以及澳大利亚的普通女性。然,研究人员把调查结果中所显示的受欢迎的人体画像与女性重要的身体数据进行比较,结果让人大跌眼镜。研究发现,普通女性更接近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性身材,而最确切的数据就是前面提到的那些。说好听一点,那叫“中等身材”,而说白一点就是“又矮又胖”。

千百万身材矮胖、感到自卑的女性一定会备受鼓舞

我们要怎么解释社会对女性完美身材的界定和男人实际喜好之间的不同呢?

如果这项研究具有普遍意义,那么千百万身材矮胖、感到自卑的女性一定会备受鼓舞,因为男人们更愿意和她们而不是和瘦骨嶙峋的女人共同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中等身材 男人爱 女人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