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月经不调谁在作怪 揪出3大凶手调顺经期

2012年02月06日 10:15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月经不调谁在作怪(资料图)

月经怎么还不来?这都一个星期了,难道……无组织无纪律的大姨妈总是让女生们心里七上八下的:这个月,月经会准时吗?其实,月经周期很脆弱,除了怀孕外,体重、压力、饮食、过度运动、甚至性行为都造成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谁在作怪(资料图)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而当你平常的周期发生变化时,就需要考虑考虑哪里出错了。不过维持规律月经周期的激素平衡实在是很脆弱,一点风吹草动就失衡。30%的生育期女性都中过月经失调的招。

可打破这脆弱平衡的因素又很常见:压力、饮食、过度运动等。要说谁没有承受压力、闹情绪的时候呢!因此偶尔不规律,也就只好随它了。只是不要让它一直这样不规律下去,那可就不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月经不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