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女私密处 各有各的“怕”(组图)

2012年02月16日 09:33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女私密处各有各的“怕”(资料图)

洗液“洗”不干净:不少女人爱用女性洗液,结果是越洗越不舒服。女性私处平时处于弱酸环境,不当清洗就会破坏平衡,造成阴部干涩、瘙痒,甚至诱发妇科炎症

 男女私密处各有各的“怕”(资料图)

容易“内伤”:性生活中,女性往往伤得最“深”。性生活过频、过猛,会造成阴道摩擦伤。此外,女性要到性发育成熟,阴道黏膜才会转变为更耐摩擦的鳞状上皮,所以过早的性行为也会造成阴道内摩擦伤。

 

此外,男女共同担心的问题主要是外伤。如男性的阴茎、睾丸等暴露于体外,加上又爱运动,受到暴力击打的情况更常见。睾丸、阴囊受到撞击,易出现血肿,处理不当就可能导致睾丸萎缩和不育。

女性性器官外伤一般发生在处女膜、外阴和阴道。外阴负伤容易发生在跨越栏杆或坐椅时。外阴供血丰富,皮下组织疏松,受伤后可迅速扩大形成血肿,压迫尿道,引起尿潴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尿道上裂 内摩擦 养生保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