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必知:男人总有那么几天“性失忆”

2012年03月27日 13: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总有那么几天“性失忆”(东方IC供图)

随着恋爱关系的稳定以及新婚蜜月期的结束,总有那么一段时间,男人不再天天惦记着爱人的身体了,似乎对爱人的身体失去了兴趣,失去了记忆……于是不少女性开始疑神疑鬼:他是不是有外遇了?难道他不爱我了?各位女士先冷静,这不一定说明你的男人在外面偷腥,也有可能他是“性失忆”。

他偷腥?不,他“性失忆”

性失忆,也有人说是“性斋期”,指的是恋爱关系或者婚姻关系稳定之,在不完全禁欲的情况下,男方会间隔性的出现一段时间内对爱人的身体失去兴趣的现象,性生活也就暂时停止。“性失忆”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来说短的不低于10天,最长的不超过60天。而在这段期间,就是男人最容易出轨和发生婚外恋的时间。

有人说“性失忆”是一种最高级的柏拉图式的爱恋,我倒觉得“性失忆”是一种夫妻或者情侣间最高级的感情,因为两人的感情在远离“性”的那一刻,会变得更加深厚更加缠绵。

偶尔“性失忆”一下也有好处

蜜月期的男女整天腻腻歪歪也不觉得闷。可是,时间久了,蜜月期过去后,两个人再整天腻在一起,会矛盾不断,争吵不休,彼此间的厌恶感越来越强。都说距离产生美,小别胜新婚,短暂的分离,不管是对身体,还是对双方的感情都不无裨益。让“性”暂时失忆一下,也不无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性失忆 爱人的身体 必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