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每天过性生活10大好处

2012年08月15日 09:48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天过性生活10大好处(东方IC/供图)

充气娃娃或按摩棒不会让你更健康

这篇即将发表的文章回顾了研究人员数十年来对于性与健康的研究。研究员斯图亚特·布拉迪得出了结论,认为只有男女两性间正常的性活动,而非借用其他辅助工具的性活动,才最益于身体健康。

举个例子说吧,现在是西苏格兰大学心理学教授的布拉迪在五年前做过一个实验,让46名实验对象对讨厌的听众做强势的演说。实验对象准备演说的过程中,以及演说完毕之,布拉迪的研究组检测了他们的血压和压力激素的情况。他发现,在做演说两周前有两性正常性生活的实验对象的血压和压力激素的水平更低。而有其他形式性生活的实验对象,其血压和压力激素都比较高。

布拉迪称自己对于实验结果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他说:“物种进化不仅在政治上看是正确的,而且它还极力鼓励能够增加基因传播几率的行为。而只有男女正常性活动这一种行为才是真正能够传播基因。”

不过另一位性学研究者博薇丽·威泊反对布拉迪的观点。威泊在2003年发表过题为“性生活对健康的益处”一文。她认为,除了两性的正常性活动以外,其他类型的性活动同样也是有利身体健康的。

她补充说道,我们还不清楚性生活是否真的可以让人们更健康,以及健康的人是否确实有更频繁的性生活。

现已退休的新泽西州罗杰斯大学心理学教授威泊说:“这就像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我们无法确切地说性生活与健康体魄之间有因果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过性生活 男女两性 生物心理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